新華網 正文
三峽庫區新增900多億元對口支援投資項目
2019-11-22 11:16: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11月22日電(記者周聞韜)三峽庫區相關區縣22日簽約127個對口支援投資項目,簽約金額933.5億元,將對三峽庫區的産業轉型升級、經濟社會發展和移民安穩致富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第12屆全國對口支援三峽庫區經貿洽談會21日至22日在重慶市萬州區舉行。會上,三峽庫區各區縣借助對口支援工作平臺,發揮庫區的政策、資源和要素等優勢,主動與對口支援省市和經濟發達地區開展經貿合作,招商引資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投資75億元的年産360萬噸特鋁新材料項目,投資30億元的三峽産業投資基金項目等一批投資強度大、帶動作用強的經濟合作項目相繼簽約落地。

  全國對口支援三峽庫區經貿洽談會是重慶、湖北三峽庫區各區縣擴大對外開放、加強與對口支援省份經濟合作、開展招商引資工作的重要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26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