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鹽業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茆慶國被逮捕
2019-11-07 10:39: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合肥11月7日電(記者鮑曉菁)記者7日從安徽省人民檢察院獲悉,近日安徽省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賄罪,對中國鹽業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茆慶國作出逮捕決定,並指定六安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

  安徽省人民檢察院決定逮捕時認定,犯罪嫌疑人茆慶國在擔任江蘇省鹽業公司經理,江蘇省鹽務局局長兼江蘇省鹽業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董事長,中國鹽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總經理、黨委副書記、黨委書記、董事長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在信用額度授權、煤炭集中採購、債券承銷、承攬工程、企業收購等方面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其行為已涉嫌受賄犯罪。

  茆慶國涉嫌受賄一案,由安徽省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並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中國鹽業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茆慶國被逮捕-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2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