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巴文化交流展示中心在裏約正式開放
2019-11-07 10:31: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11月6日電(記者陳威華 趙焱)由多家駐巴西中資企業聯手打造的中巴文化交流展示中心6日在裏約熱內盧正式向公眾開放,展期至今年年底。

  中國駐裏約熱內盧總領事李楊在開幕式上説,中資企業進入巴西發展已有多年歷史,但是許多巴西民眾對中企的社會貢獻還不是很了解。這是裏約首次舉行類似活動。它回顧了中企在巴西履行社會責任、改善當地民生方面的業績,有助于增強兩國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

  裏約熱內盧市文化局代表巴羅斯説,中資企業在巴西發展,拉近了兩國人民的距離,推動了兩國之間更加密切的文化交流。中資企業促進了當地經濟發展,在履行社會責任方面也做出了積極貢獻。

  中國國家電網巴西控股公司總經理常忠蛟説,作為在巴西發展的中國企業,我們將繼續在巴西尋求投資機會,以更加長遠的眼光,更好地服務巴西經濟發展,繼續積極履行企業公民社會責任,促進中巴人文交流,為中巴友誼大廈添磚加瓦。

  中巴文化交流展示中心分五個展區,通過圖片、視頻、沙盤模型等形式,展示中資企業遵循互利共贏原則,積極融入當地社會,為當地發展做出重要貢獻。展示中心還將舉行小型文化沙龍、論壇、演出、發布會等活動,讓前來參觀的當地民眾有機會近距離感受中華文化的魅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2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