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總投資近10億元的中德合資一汽-大眾新技術開發中心奠基
2019-10-29 09:52: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10月29日電(記者張建)中德合資的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28日舉行新技術開發中心奠基儀式,項目總投資近10億元人民幣,建成後將有效增強一汽-大眾研發和創新實力,助力東北老工業基地汽車産業轉型升級。

  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劉亦功表示,新技術開發中心項目是今年繼該公司汽車試驗場一期項目落成後,一汽-大眾在長春啟動的又一重大項目,是實施全價值鏈本土化戰略的重要支撐,建成後將以領先的技術指標和試驗條件,進一步促進長春乃至整個東北汽車産業轉型升級。

  據了解,新技術開發中心總建築面積6.99萬平方米,建成後,將大幅提升一汽-大眾在安全試驗、性能和耐久試驗、智能燈光開發、驅動係統開發驗證、人機工程研究等方面的研發能力,並將升級並完善新能源汽車的試驗設施與設備,全面提升一汽-大眾在新能源方面的研發水準及試驗能力。

  一汽-大眾于1991年成立,是中國大型汽車合資企業之一,目前在長春、佛山、成都、青島、天津擁有五個生産基地,已實現累計産量超過1900萬輛。2018年,一汽-大眾全年累計終端銷量突破205萬輛,同比增長2.6%。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16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