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丁薛祥在中央和國家機關推進新時代機關黨建高品質發展研討班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推進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建高品質發展
2019-10-22 20:25:2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0月22日電 中央和國家機關推進新時代機關黨建高品質發展研討班22日在京開班。研討班緊緊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關于加強和改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的意見》,推進新時代機關黨建高品質發展,深入開展學習研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書記丁薛祥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丁薛祥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對推進新時代機關黨建高品質發展提出明確要求。各部門要切實增強推進新時代機關黨建高品質發展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踐行使命任務,帶頭做到“兩個維護”、做好“三個表率”、建設模范機關。要把握重點、精準發力,提高標準、從嚴要求,抓好黨的政治建設、理論武裝、組織力提升、正風肅紀、制度執行,把高品質體現到機關黨建全過程和各方面。要以科學的方法推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高品質發展,把握特點規律,強化責任、形成合力,推動黨建和業務深度融合,努力開創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新局面。

  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書記、常務(專職)副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領導班子成員等參加研討班。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13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