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太原將為偏遠地區農戶配置清潔蘭炭逾12萬噸
2019-10-19 16:45: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10月19日電(記者馬曉媛)記者從山西省太原市生態環境局獲悉,近日,來自內蒙古的6萬余噸清潔蘭炭陸續運抵太原市婁煩縣農村,標誌著該市清潔蘭炭入村進戶工作正式啟動。按照計劃,太原市將在供暖季來臨前為偏遠地區農戶配置清潔蘭炭超過12萬噸。

  太原市生態環境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太原市農村地區“煤改氣”“煤改電”清潔供暖覆蓋率已達70%以上。對“煤改氣”“煤改電”不能覆蓋的偏遠地區4.03萬農戶,今年該市將實行清潔煤取暖,每戶配置3噸清潔蘭炭,實現農村地區清潔取暖覆蓋率100%的目標。

  據悉,目前太原市清潔煤取暖有關方案和細則、項目招投標工作已基本完成,市、縣兩級政府資金籌備已到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怪樹林”
大漠“怪樹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12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