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首個“全國版權示范城市”在廊坊授牌
2019-10-19 11:20: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10月19日電(記者李繼偉、齊雷傑)記者18日在河北省版權示范創建工作會上獲悉,河北省廊坊市被國家版權局授予“全國版權示范城市”稱號,成為河北省首個獲此稱號的城市,標誌著河北省全國版權示范城市創建工作邁出重要步伐。

  廊坊市委書記馮韶慧説,通過創建“全國版權示范城市”,廊坊市進一步完善了版權保護體係,提升了社會服務水準和全社會版權保護意識。廊坊市登記版權作品由2017年的100余件增加到2018年的5000余件。今年截至10月14日,廊坊市版權登記作品數量已達6208件,佔河北省登記總量的43.5%。

  據了解,作為國內城市版權管理水準的最高榮譽,“全國版權示范城市”稱號體現了一個城市的版權保護水準、自主創新能力、産業發展水準、城市核心競爭力等,在提升城市自主創新能力,促進文化産業健康發展方面有積極作用。從2007年至今十余年來,包括廊坊市在內先後有杭州、青島等11個城市被授予“全國版權示范城市”稱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5125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