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音像制品在京發布

2019-10-17 20:26:5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0月17日電(記者王子銘)17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閱兵式、群眾遊行和聯歡活動》《此時此刻——國慶70周年盛典》《大閱兵·2019》《奮鬥吧 中華兒女》《我們走在大路上》等六種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音像制品在京發布。

  記者從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發布會上獲悉,所發布的部分音像制品,除中文普通話和粵語版本外,還推出了蒙古語、藏語、維吾爾語、哈薩克語、朝鮮語等五個少數民族語言版本,以及英語、俄語、法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葡萄牙語等六種語言的國際版本。

  在出版發行方面,所發布的主題音像制品包括普通裝DVD版、精裝DVD版、隨身碟收藏版等多種形式,滿足不同層次消費者的需要。在面向全國實體書店的同時,還同步上市京東、天貓等網絡平臺,最大限度滿足社會各界和消費者的需求。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相關負責人表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調動多方資源、集中優勢力量,以最快速度、最高品質譯制多語言版本,並第一時間向全國、全球發行音像制品。希望這批精心選題、精良制作的音像制品,成為全國各族人民廣泛開展愛國主義集中教育的生動教材,成為全黨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直觀資料,成為世界各國人民加深對中國了解的重要參考。

[責任編輯: 趙文涵 ]
多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音像制品在京發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1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