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安保為火炬傳遞“保駕護航”
2019-10-17 11:05: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17日電(記者馮國棟)軍運聖火16日來到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舉辦城市——“首義之城”武漢,並完成軍運會開幕前火炬傳遞最後一站的傳遞。記者採訪了解到,為保障火炬接力順利進行,武漢市公安局組織安保力量,頂風冒雨全程護送。

  作為軍運會開幕前火炬傳遞的最後一站,本次火炬傳遞活動影響廣泛。活動前,武漢市公安局反覆推演、完善細節,制定了細致的安保方案。

  16日清晨,武漢氣溫驟降,風雨交加。早上4時,首批安保力量就按方案到達指定位置,對火炬傳遞起跑儀式現場、傳遞線路、慶祝活動現場安全值守。清晨6時,所有安保力量全部上崗,引導參加活動的火炬手、志願者及相關工作人員、車輛有序進入現場。

  火炬傳遞過程中,現場安保力量始終值守在傳遞線路沿線兩側,維護現場秩序,疏導人員、車輛,防止因觀眾擁擠發生混亂。與此同時,警方還派出2艘巡邏艇在活動沿線水域開展水面巡邏,隨時開展應急救援。

  為將火炬傳遞活動對市民生活影響降到最低,武漢交管部門對現場周邊3條道路採取了臨時交通管理措施,交通平穩有序。

  據了解,活動安保期間,民警從淩晨4時起梯次上崗,並根據活動時間,分批次離開。在8個小時的安保期間,全體民警以飽滿的熱情堅守,與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密切協作,確保順利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11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