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前三季度新增市場主體超116萬戶
2019-10-13 12:4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10月13日電(記者李鵬)記者近日從河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獲悉,今年以來,隨著商事制度改革的持續推進,大眾創業熱情持續高漲,前三季度河南新增市場主體超過116萬戶,增長近四分之一。

  據介紹,今年以來,河南省先後出臺了多項優化營商環境以及支援民營經濟發展政策,大力推進“多證合一”“證照分離”“先照後證”等涉及多部門綜合性的重點商事制度改革。目前,企業開辦時間大大縮短,已壓縮至4個工作日以內。同時,企業登記全程電子化平臺使用流程的應用和優化,讓群眾創業網上登記更加便捷,今年全省八成以上的新增市場主體通過該平臺辦理登記。

  據統計,隨著商事制度改革的持續推進,今年前三季度,河南新增市場主體達到116.2萬戶,同比增長23.4%,日均新登記市場主體4157戶。截至9月底,河南全省市場主體已達666.3萬戶,居中部首位,是2013年商事制度改革前的2.5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09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