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陽泉警方打掉一“代開網店”電信詐騙團夥
2019-10-13 12:26: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10月13日電(記者孫亮全、胡靖國)山西省陽泉市警方近日成功打掉一個以“投資開網店”為名進行電信詐騙的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百余名。

  今年6月,陽泉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一條線索,開發區轄區有家以代開網店為名義實施電信網絡詐騙的公司。

  經排查,民警發現涉嫌詐騙的公司是一個名叫“深圳瓏悅”的技術服務公司。該公司通過組織所謂“新員工”運用聊天軟件,偽裝成網店美女店主,通過招攬單身男性談戀愛取得其情感依賴後,謊稱自己開淘寶店就可以輕松賺取大錢,引誘被害人投資,實施詐騙犯罪。

  經過深入偵查,民警摸清了該涉案詐騙團夥的組織結構、詐騙手段、資金流向、窩點等情況。7月24日,在四川省廣元市警方配合下,陽泉警方將主要犯罪嫌疑人唐某抓獲。隨後,警方又將兩個犯罪窩點的詐騙團夥一舉搗毀,抓獲犯罪嫌疑人100人。

  目前,案件在進一步偵辦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98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