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里巴巴獲選全國脫貧攻堅獎
2019-09-20 21:19: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0日電(記者宋玉萌)全國脫貧攻堅獎評選表彰工作辦公室20日發布了《2019年全國脫貧攻堅獎獲獎先進個人和先進單位公告》,共有140個先進個人和先進單位獲獎。其中,阿里巴巴獲選組織創新獎,也是入選的唯一互聯網科技公司。

  根據獲獎名單,王貞六、尼吉拉姆、華格加等25人獲得奮進獎,王宏、王平堂、方榮等26人獲得貢獻獎,王召明、巴珠等25人獲得奉獻獎,王正、王安東、王思澤等25人獲得創新獎,北京新發地農副産品批發市場中心、天津市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河北省邯鄲市魏縣、阿里巴巴等39個單位獲得組織創新獎。

  這是繼今年8月20日,阿里巴巴位列美國財經雜志《財富》評選的“2019改變世界的企業”榜單之後,在興農脫貧領域獲得的又一獎項。

  阿里巴巴相關負責人表示,阿里巴巴在數字化助農上施行多種模式創新,推出的“畝産一千美金”計劃,目前已覆蓋全國25個省份、近1億人口,孵化了超過2500個農産品品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02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