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深圳藝術團“時代新歌”專場文藝演出亮相古巴
2019-09-16 16:27: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9月15日電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古巴革命勝利60周年及哈瓦那建城500周年,中國深圳藝術團14日、15日連續兩天在古巴國家劇院舉行“時代新歌”專場文藝演出。

  舞蹈、雜技、民樂、魔術等節目使現場觀眾驚喜不斷、掌聲連連。率藝術團訪古的丁中元告訴記者,“時代新歌”專場文藝演出在中國傳統藝術的基礎上加入了許多創新元素,力求體現中國文化的內涵。

  中國駐古巴大使陳曦14日在演出前致辭中表示,中古雖相距遙遠,但兩國人民間的友誼源遠流長,希望古巴民眾通過觀看演出,進一步感受中古友誼的勃勃生機,定格中古文化交流的精彩畫面。

  古巴文化部副部長卡瓦哈爾在致辭中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並感謝深圳藝術團為古巴民眾展示中華文明的魅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綠城秋色美
綠城秋色美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0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