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年底前專項整治6類義務教育違規辦學行為
2019-09-14 15:19: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9月14日電(記者陳席元)江蘇省教育廳近日印發《義務教育學校違規辦學行為問題專項整治實施方案》,啟動新一輪為期三個月的專項整治。“名師空中課堂”也將于今年11月底面向該省所有義務教育學校開通運作。

  根據方案,在前一階段集中整治校外培訓機構、義務教育違規招生專項治理取得成效的基礎上,本次專項整治將重點關注違規考試、排名、分快慢班、超前教學、校外培訓機構勾連中小學校、食堂管理不規范等6類問題。

  據了解,堅持“破立並舉”的原則,江蘇將于今年11月底前面向所有義務教育學校開通運作“名師空中課堂”電視端、電腦端和手機端,為義務教育階段學生構建一對一個性化學習空間,基本實現優質教育資源均衡覆蓋。

  此外,“陽光食堂”信息化監管服務平臺也于9月初上線。江蘇還將研究制訂義務教育民辦學校招生實施辦法,建設義務教育陽光招生信息化平臺,為2020年全面規范義務教育學校招生做技術上的準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吃“月餅”過中秋
大熊貓吃“月餅”過中秋
西藏尼木:中秋鮮花艷
西藏尼木:中秋鮮花艷
北京開放香山革命紀念地
北京開放香山革命紀念地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9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