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前8個月500多人違規收送禮品受到處理
2019-09-13 16:55: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9月13日電(記者 岳德亮)浙江省紀委、省監委日前通報稱,今年1至8月,全省共有527人因違規收送禮品禮金受到處理,同比上升96.6%,佔今年因違反八項規定精神問題受到處理總人數的29.2%。

  最新通報的6起違規收送禮品禮金問題典型案件包括:寧波市鎮海區道路運輸管理所副所長洪小偉違規收受禮卡問題,永嘉縣甌北城市新區黨委委員、甌北街道黨工委委員、人武部長李坤在操辦喪事中違規收受禮金問題,德清縣洛舍供銷社黨支部書記、主任李永林違規公款送禮問題,嵊州市智慧城市管理服務中心主任竺立鋒違規收受禮品問題,金華市金東區多湖街道辦事處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辦公室主任、金東新城區多湖區塊城中村改造徵遷指揮部辦公室主任傅翔違規收受禮品問題,舟山菜籃子服務有限公司經理助理鐘敏慧違規收受禮品禮金問題。

  在上述6起問題中,有的收受管理服務對象贈送的禮品、禮金、消費卡,有的揮霍浪費公共財産、用公款送禮,有的借操辦婚喪喜慶事宜之機收錢斂財。

  浙江省紀委、省監委通報指出,各級黨員、幹部嚴禁違規收送禮品禮金,包括電子“紅包”、消費卡、名貴特産類特殊資源等財物,嚴禁借年節假期、操辦婚喪喜慶等事宜之機斂財。提倡當面拒絕收禮。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9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