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中國巴西服務貿易創新研討會在巴西舉行
2019-09-13 16:50: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蒙蒂斯克拉魯斯9月12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首屆中國巴西服務貿易創新研討會12日在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北部城市蒙蒂斯克拉魯斯舉行,與會者圍繞創新議題進行了廣泛探討。

  研討會上,28家中國企業與巴西相關企業圍繞金融服務領域創新、可再生能源、科技創新等進行討論並展示創新計劃。

  中國駐裏約熱內盧總領事李楊認為,創新不僅局限在科技創新,還包括投資創新、貿易創新、社會治理領域的創新等,更重要的是這些創新將進一步強化中巴兩國交流合作。

  米納斯吉拉斯州州長羅梅烏·澤馬表示,米納斯州非常期待繼續與中國加強合作,相信中國企業會對該州電力能源、污水處理、天然氣、鐵路公路建設等項目感興趣。

  參加研討會的中企還將人臉識別係統設備帶到了研討會。杭州一家科技企業的總經理吳英傑介紹説,人臉識別技術商業化在中國已非常成熟,在巴西還剛起步,巴西的企業和政府對這項技術很感興趣,相信在巴西市場將有良好前景。

  本次研討會是第24屆巴西全國工商及服務業博覽會的開場活動之一。本屆博覽會將于15日結束,設有250個展臺,預計吸引訪客10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99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