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遇雷暴71架航班延誤
2019-09-13 15:34: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9月13日電(記者謝佼)9月13日,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遭遇今年入秋以來首場雷暴和強降雨天氣襲擊。截至上午10時,雷雨天氣已造成71架航班延誤、56架航班取消、10架航班備降外場。

  據了解,13日的雷雨天氣發生在淩晨4時30分左右,由于機場上空出現強雷暴並伴有強降雨,機場暫停航班起降;上午7時,雷暴減弱,機場開始單跑道運作;8時10分,天氣有所好轉,機場恢復雙跑道起降,但受終端區域天氣影響,起降效率仍處于較低水準;9時20分,成都機場的航班起降效率基本恢復正常。

  雷暴天氣發生後,成都機場立即召開延誤處置協調會,迅速啟動大面積航班延誤處置機制,優先安排今晨受影響的航班起飛,並協調航空公司做好滯留旅客的服務保障工作。目前,受天氣影響延誤的航班正在加速消化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99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