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綜述:中國車企攜新産品亮相法蘭克福車展
2019-09-11 15:09: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9月10日電 綜述:中國車企攜新産品亮相法蘭克福車展

  新華社記者朱晟 沈忠浩 左為

  2019年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10日迎來首個媒體開放日。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長城汽車等中國車企紛紛推出全新産品亮相車展,吸引眾多目光。

  當天,一汽紅旗在法蘭克福車展新聞發布會上向全球首發了兩款代表紅旗品牌最新技術和最新創意設計的車型,即紅旗自主研發、設計的第一款千萬級跑車S9和E115型新能源豪華車型概念車。

  一汽集團董事長徐留平在致辭時表示,紅旗品牌以全新的品牌發展戰略,決心打造“中國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精致主義品牌。去年,紅旗銷量增長了624%;今年計劃再增長230%,突破10萬輛大關;2020年的目標則是銷量再翻番、超過20萬輛。

  長城汽車當天也在法蘭克福車展舉辦了新聞發布會,一款搭載自動駕駛L4級的WEY-S型全新概念車全球首發,另一款WEY-X型概念車歐洲首發。

  長城汽車旗下WEY品牌創始人、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魏建軍表示,該品牌提前在電動化、智能化、網聯化、氫燃料等方面大力投入,儲備了大量技術。WEY在德國建立了技術中心,就是要以德國市場為起點,進軍歐美高端市場,“我們計劃兩年後正式全面進入歐盟市場”。

  此外,拜騰也推出首款豪華電動運動型多用途車(SUV)M-Byte。據介紹,這款SUV實現了概念階段90%的創新設計。拜騰首席執行官戴雷説這是拜騰“從概念到量産道路上的全新裏程碑”。

  據悉,拜騰南京工廠建設已基本完工,衝壓、焊裝、涂裝、總裝、電池五大工藝車間廠建和主要設備安裝工作已完成,全面進入調試階段,計劃今年10月開始試生産,明年年中開始量産,2021年有望正式進入歐美市場。

  以“駕馭未來”為主題的2019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在法蘭克福會展中心舉行,12日至22日對公眾開放,有來自30個國家和地區的約800家整車制造商、科技企業、零部件供應商、出行服務供應商和初創企業參加,共同勾勒汽車工業轉型與未來可持續交通的圖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8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