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旅博會多角度展示文旅産業成果
2019-09-06 20:27: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9月6日電(記者張宇琪、宋瑞)旅遊裝備、景區裝備、旅遊文創、非遺活化等十幾萬件旅遊展品亮相“2019中國旅遊産業博覽會”,多角度展示文化和旅遊融合後,中國文化和旅遊産業發展的成果。

  由文化和旅遊部與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旅博會于9月6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行。

  本屆旅博會的主題為“促文化旅遊融合,匯産業發展成果”。展廳總展覽面積5萬平方米,展位2700余個,28個省、市、自治區參會,匯集旅遊裝備企業數百家,規模超過以往歷屆。展示內容分為國內文化旅遊精品展區、國際文化旅遊精品展區、旅遊裝備展區、文創展區、天津文化旅遊展區、文化旅遊創新展區、非遺文化展區7個主題展區。

  此外,本屆旅博會還推出了20余項文旅相關的“會、論壇、賽事展演”活動,以提供多樣的參展體驗和産業互動,基本形成一個展覽板塊對應一個專業論壇或活動的“搭配”,為旅遊從業者深入了解産業發展情況、熟悉當下政策、把握産業發展趨勢提供了平臺。

  旅博會已連續在天津舉辦了十屆。2018年,現場交易和意向交易額近百億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97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