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通緝令發布半月,江蘇37名重大案件在逃人員落網
2019-09-06 09:5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9月6日電(記者趙久龍、朱國亮)為深入推進追逃行動,強力緝捕在逃犯罪嫌疑人,8月20日,江蘇省公安廳發布通緝令,公開通緝100名重大案件在逃人員。記者6日從江蘇省公安廳獲悉,僅半個月時間,已有37名被公開通緝的在逃人員落網。

  據介紹,通緝令發布次日,4名被通緝對象主動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如實供述自己罪行,積極爭取寬大處理。據統計,37名落網的重大案件在逃人員中,有18名主動到公安機關投案。

  江蘇各地公安機關成立追逃專班,全力開展緝捕攻堅。8月22日,揚州市公安局蜀岡瘦西湖風景名勝區分局赴湖北省宜昌市,將重大詐騙犯罪在逃人員抓獲歸案。8月25日,徐州市公安局雲龍分局深入開展研判分析,一舉抓獲2名故意傷害犯罪的通緝逃犯。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6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