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館亮相釜山國際旅遊展
2019-09-05 22:03: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韓國釜山9月5日電(記者陸睿 田明)第22屆釜山國際旅遊展中國館5日在釜山會展中心舉行開館儀式,包括吉林、四川等六個省和自治區的旅遊宣介團參加本屆展會,向韓國民眾展示中國各地具有特色的旅遊資源和風土人情。

  釜山市市長吳巨敦、中國駐釜山總領事郭鵬、中國駐首爾旅遊辦事處主任戴世雙以及韓國首爾和地方多個道、市的觀光協會會長出席了開館儀式。

  吳巨敦對中國每年派出代表團大規模參展,展示豐富多元的旅遊資源表示感謝。他説,往來于中國和釜山的遊客人數不斷增長,希望雙方以旅遊展為契機,加強合作,提高遊客滿意度,推動旅遊産業進一步發展。

  郭鵬表示,中韓兩國地緣相近、人文相親,人員往來密切,旅遊合作保持良好發展態勢,目前已成為彼此重要的海外旅行目的國,為兩國關係深化發展注入了強大動力。

  開館儀式上,來自四川省代表團的藝人帶來了傳統川劇絕活變臉表演。演員隨著背景音樂的起伏變化變換形象各異的臉譜,觀眾中不時爆發出陣陣驚呼和掌聲。據介紹,中國館在展會期間還將展示傳統茶藝表演,舉行多種趣味遊戲。

  戴世雙告訴記者,這次中國館的展示亮點是突出文化與旅遊的深度融合,既介紹旅遊景點,也進行文化展演,二者相互促進、相得益彰。“旅遊為文化搭建展示平臺,文化充實豐富了旅遊內涵”。

  本屆旅遊展由釜山市政府主辦,釜山市觀光協會和韓國KOTFA株式會社共同承辦,展會從5日持續至8日。本屆展會共吸引45個國家和地區參展,為各國、各地區促進旅遊業交流搭建了良好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6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