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將舉辦首屆冬奧冰雪産業大型人才交流會
2019-09-05 13:08: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9月5日電(記者閆起磊)記者從河北省人社廳獲悉,河北將于今年10月24日在張家口市舉辦“首屆冬奧冰雪産業大型人才交流會”。

  本次活動以“人才助力冬奧、圓夢冰雪産業”為主題,內容包括舉行冰雪産業人才交流大會,組織雪場、冰場、裝備、酒店餐飲等冬奧會和冰雪相關産業200家單位參會,提供5000余個就業崗位,發動省內外20余所設有冰雪專業的高校人才現場參會;專題展示冰雪産業相關器材、設備及文創産品,宣傳張家口冬奧文化概況和文化資源;組織高校、獵頭公司、用人單位、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各類人才進行合作簽約。

  此外,還將舉行冬奧冰雪産業網絡招聘大會,依托河北人才網、張家口市人社網等公共服務網站發布1000余家單位需求資訊,提供招聘崗位15000余個。服務冬奧會的各類用人單位、有意願參與冬奧會建設發展的企事業單位、其他有意展示冰雪産業及文創産品的單位均可報名免費參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6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