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京港澳高速湖南岳陽至長沙段將封閉施工
2019-09-05 13:02: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9月5日電(記者 史衛燕)記者從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門獲悉,為改善京港澳高速公路路面狀況,提高高速公路服務水準,G4京港澳高速公路岳陽至長沙路段將于9月5日至9月26日(中秋節假日除外)實施中修養護施工。

  據了解,本次中修工程的交通組織按照“單幅封閉施工,單幅正常通行”的原則組織實施。具體為:9月5日-9月12日,1355km(金屋樞紐)至1484km(楊梓衝樞紐)北往南半幅封閉施工,南往北正常通行。9月16日-9月25日,1484km(楊梓衝樞紐)至1355km(金屋樞紐)南往北半幅封閉施工,北往南正常通行。

  由于京港澳高速是我國重要的南北大通道,交通管理部門進行了車輛分流設計。如北往南封閉施工時,可從金屋樞紐左轉進入G56杭瑞高速,再到大界省際收費站,進入通城西樞紐右轉,最後從G0422武深高速南下。

  交通管理部門提醒,如遇陰雨天氣不能進行施工,將開放G4京港澳高速封閉路段的交通,工期順延。請廣大司乘人員關注電子地圖實時路況,提前規劃出行路徑。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6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