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出動大規模警力打擊人蛇集團
2019-09-05 10:46: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9月4日電(毛競)德國警方4日出動約620名警察在不來梅、裏特胡德和紐倫堡三地同時對國際人蛇集團實施專項打擊行動。

  據德國媒體報道,此次搜捕行動主要針對8名男性“蛇頭”,他們年齡在31歲到68歲之間,分別為德國、北馬其頓、阿爾巴尼亞和土耳其國籍。

  德國檢方稱,這些人涉嫌通過偽造勞動合同和護照協助阿爾巴尼亞人偷渡德國,並在德國為偷渡者提供出租房、介紹工作和協助其到德國政府部門及銀行辦理各種居留所需手續。

  警方當天共執行了25份搜查令,搜查了8名犯罪嫌疑人及若幹偷渡者的住房和工作場所,收繳了若幹手機和數據存儲設備,還繳獲了一把手槍和兩支獵槍。

  2015年歐洲爆發難民危機,德國在兩年間共接收難民逾百萬。大批難民入境引發了一係列社會問題,德國警方近年來也相應加強了對非法移民活動的打擊力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96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