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化工廠爆炸遇難人數升至13人
2019-09-01 20:38: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孟買9月1日電(記者張興軍)印度警方9月1日公布的最新數字顯示,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8月31日發生的化工廠爆炸事故已致13人死亡,另有60人受傷。爆炸引發的火情已得到控制。

  當地警方説,事故發生時,現場約有100名工人正在作業。部分傷者傷情嚴重,遇難人數仍有可能上升。

  警方證實,初步調查顯示,發生爆炸的化工廠主要生産藥品原材料。廠區存放大量化工品和氮氣等,爆炸發生後這些材料被引燃,造成嚴重的衝擊波和火災。事故原因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

  目前事故善後工作已展開。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表示每名遇難者的家屬將獲得近7000美元賠償。印度內政部長阿米特·沙阿8月31日晚與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長通話後,通過社交媒體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

  據當地媒體報道,8月31日上午10時許,馬哈拉施特拉邦杜利亞一處工業園內,一家化工廠發生爆炸。社交媒體上視頻片段顯示,爆炸引發大火,現場濃煙滾滾。周圍村民説,爆炸産生的衝擊波非常強,周圍村莊震感明顯。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印度化工廠爆炸遇難人數升至13人-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94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