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證監會對5宗內幕交易案件作出行政處罰
2019-08-24 16:36: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24日電(劉慧、楊淩偉)中國證監會近日發布對5宗內幕交易案件的行政處罰。

  其中,證監會對陽雪初內幕交易“中青寶”案,許偉強內幕交易“鼎立股份”案,袁志敏、王宗明內幕交易“金發科技”案,孫鹹明內幕交易“維力醫療”案作出行政處罰,相關責任人分別被沒收違法所得並處罰款。

  吉林證監局依法對肖衛東、張永強內幕交易“國旅聯合”案作出行政處罰,對肖衛東、張永強責令依法處理非法持有的股票,並分別處以20萬元、30萬元罰款。

  證監會新聞發言人表示,內幕交易行為嚴重破壞了公平公正的市場秩序,損害了廣大投資者合法權益。證監會將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打擊內幕交易違法行為,不斷凈化資本市場環境,保護廣大中小投資者合法權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91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