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建設7條大件運輸主通道
2019-08-24 16:36: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8月24日電(記者 史衛燕)記者從湖南省交通運輸廳獲悉,湖南省正在建立7條大件運輸主通道,以後,在此7條線路通行的大件運輸車輛,將大大縮短審批時間。

  這7條主通道分別為湘鄂界-G4-G56-S61-G76-G4-湘粵界、湘鄂界-G55-湘粵界、湘贛界-G60-湘黔界、湘贛界-G72-湘桂界、常德石門橋互通-G5513-G56-石家寨樞紐互通-S99-海洛樞紐互通-S10-G65-湘渝界、G0401長沙繞城高速、S50長韶婁高速。在此7條線路通行的大件運輸車輛,在評估的限定軸重和總重的范圍內,不需再進行橋梁承載能力評估。

  近年來,大件運輸工作日益受到重視。運輸難度大、費用高成為阻礙大件運輸工作的重要原因,對企業生産和銷售造成影響。

  據介紹,為助力重大設備生産制造和企業物流降本增效,湖南省交通管理部門打出一係列“組合拳”。

  為優化大件許可服務管理,湖南省實行緊要大件運輸許可內外會商制和大件運輸預審制,在廳直係統內部,對重點企業緊急、重要、特殊的大件産品運輸申請實行相關部門和單位會商機制,做到急事急辦、特事特辦。

  湖南省交通運輸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湖南省大件運輸許可服務將對申請許可量大的跨省Ⅲ類大件運輸(法定期限20個工作日內辦結)和省內Ⅲ類大件運輸(法定期限15個工作日內辦結),承諾10個工作日內辦結,在承諾內再最大限度縮短審批時間,提高審批時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916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