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三角四地推出聯合攝影巡展
2019-08-21 13:2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8月21日電(記者李榮)為了探索區域文化交流合作的新模式,上海市金山區與嘉興市、鹽城市、黃山市聯手,20日起共同推出“大美長三角”——四地聯合攝影巡展。

  金山、嘉興、鹽城、黃山這長三角四地的攝影家,“以光為筆,以影為墨”,寓情于景,感悟于心,把一幅幅鮮活、生動、形象的作品呈現在人們面前。此次巡展共展出120幅優秀作品,每個地區集中展示30幅,既有漁村、古鎮、農民畫等元素絢麗交織的“踏浪金山、濱海新城”,也有“魚米之鄉”“絲綢之府”的江南水鄉嘉興,更有風景名勝黃山和“東方濕地、鶴鹿故鄉”的鹽城。這些作品都用鏡頭抓住美好瞬間,用光影展現城市、文化、經濟的變革和發展。

  長三角四地攝影巡展以上海金山為首站,之後還將陸續在嘉興、鹽城、黃山三地進行聯展。上海金山文旅部門正助力打造長三角“文化橋頭堡”,通過機制聯動、活動聯辦、品牌共育、文化走親等途徑,促進長三角地區的文化交流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49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