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一婚禮現場遭炸彈襲擊
2019-08-18 05:45: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8月18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員18日説,首都喀布爾西部一座正在舉行婚禮的禮堂17日夜遭炸彈襲擊,目前傷亡情況不明。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斯拉特·拉希米説,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具體傷亡數字將在晚些時候公布。

  據阿富汗黎明電視臺報道,爆炸可能已造成數十人傷亡。當地一家醫院在社交媒體上説,該醫院收治了約20名傷者。

  據報道,遭襲禮堂當時正在舉行一場婚禮,現場有很多客人。

  目擊者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視頻顯示,爆炸在人群中造成恐慌,許多婦女在尖叫、哭喊。

  目前沒有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此次炸彈襲擊。

  近來喀布爾多次遭遇炸彈襲擊。8月7日,喀布爾第六警區警察局外發生汽車炸彈襲擊,造成14人死亡、145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淩紀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88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