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證監會對2家中介機構“開罰單”
2019-08-17 11:11: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17日電(劉慧、楊淩偉)證監會近日依法對金元證券和大成律所2宗中介機構違法案件作出行政處罰。

  證監會依法對金元證券未勤勉盡責案作出行政處罰,沒收金元證券業務收入1000萬元,並處以3000萬元罰款,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陳綿飛、李喜給予警告,並分別處以10萬元罰款;依法對大成律所未勤勉盡責案作出行政處罰,對大成律所責令改正,沒收業務收入30萬元,並處以90萬元罰款,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張新明、許東給予警告,並分別處以相應金額的罰款。

  上述案件中,金元證券作為山東雅百特借殼中聯電氣的財務顧問,在持續督導期間未勤勉盡責,出具的2015年度持續督導意見等存在虛假記載。大成律所作為粵傳媒收購香榭麗項目的法律顧問,未對香榭麗重大業務合同進行審慎核查驗證、未發現香榭麗對外重大擔保事項、未按照查驗計劃列明的程式和方法審慎查驗香榭麗廣告陣地和螢幕,出具的相關法律意見書存在虛假陳述。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88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