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東帝汶外長巴博
2019-08-02 23:03: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曼谷8月2日電(記者楊舟 方棟)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2日在泰國曼谷會見東帝汶外長巴博。

  王毅表示,中國和東帝汶是好夥伴。近年來兩國積極開展“一帶一路”合作,中國企業承建的多個項目惠及當地民生,深受東帝汶民眾歡迎。中方願同東帝汶早日制定“一帶一路”合作規劃,擴大石油化工、經貿、農漁業等領域合作。中方在國際事務中始終堅持國家不分大小,一律平等,始終站在發展中國家一邊,堅定維護發展中國家利益。中方支援東帝汶在地區國際事務中發揮更大作用,樂見東帝汶加入東盟,願加強雙方在聯合國、中國-葡語國家論壇等機制下的協調合作。

  巴博表示,東中兩國關係保持健康穩定發展。東帝汶視中方為可以信賴的朋友,感謝中方向東帝汶經濟發展提供的幫助。東帝汶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合作,加強互聯互通,同中方一道,推動兩國全面合作夥伴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王毅會見東帝汶外長巴博-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3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