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向聯合國近東救濟工程處提供捐款
2019-07-31 05:34: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7月30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中國駐巴勒斯坦辦事處30日在約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與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近東救濟工程處)簽署捐贈協議,中國向加沙地帶難民食品項目提供捐款。

  在捐贈儀式上,中國駐巴勒斯坦辦事處主任郭偉對近東救濟工程處在為巴勒斯坦難民提供衛生、教育和其他基礎服務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表示讚賞。他同時表示,中方長期支援近東救濟工程處的工作,願繼續為巴勒斯坦難民和巴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幫助。

  近東救濟工程處成立于1949年,主要負責向生活在約旦河西岸、加沙地帶以及約旦、敘利亞和黎巴嫩的巴勒斯坦注冊難民提供人道主義救助、教育和醫療等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1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