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承建玻利維亞聖波公路正式啟用
2019-07-29 10:04: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7月28日電(記者張國英)拉巴斯消息:由三峽集團中國水利電力對外有限公司承建的玻利維亞聖波公路項目竣工交接儀式28日在玻北部貝尼省聖伊格納西奧市舉行,該公路也于當天正式啟用。

  聖波公路是連接玻政治中心拉巴斯與該國貝尼省首府特立尼達市的唯一幹道,該項目的建成將使玻北部地區居民前往拉巴斯的時間縮短至少3個小時。

  玻利維亞總統埃沃·莫拉萊斯在交接儀式上向中方項目施工人員表示感謝。他説,這條公路的建成將極大改善民眾出行條件、促進地方經濟發展,玻政府將繼續升級公路網絡係統。

  據中方項目經理杜洪波介紹,升級改造後的公路係統將進一步加強這一地區與玻境內主要城市的互聯互通、便利當地居民出行、促進當地經濟社會發展,並推動當地旅遊業和農牧業的持續增長。

  聖波公路項目于2014年5月破土動工,公路建設歷時5年,途經亞馬孫雨林邊緣的沼澤地帶,施工條件異常艱苦。中水電對外公司克服了當地潮濕多雨及施工資源匱乏等重重困難,按期實現優質建設、全線貫通的目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1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