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1家企業成“綠色工廠”:北京發布2019年綠色制造示范名單
2019-07-29 09:4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29日電(記者陽娜)為加快推動北京市綠色制造體係建設,經申報單位自評價、第三方評價機構評價、專家評估論證、公示等環節,北京市經信局近日發布了2019年北京市綠色制造示范名單。

  據悉,入選2019年北京市綠色制造示范名單的有同方威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北京京東方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綠色工廠,施耐德電氣(中國)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聯想(北京)有限公司等9家綠色供應鏈企業,北京興谷經濟開發區等1家綠色園區,以及北京福田康明斯發動機有限公司的內燃機F係列、聯想(北京)有限公司的微型電腦啟天M520係列等8個綠色産品。

  北京市經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不定期組織開展監督檢查,對抽查中不再符合綠色制造示范評價要求的,特別是存在弄虛作假、瞞報重大安全事故、環境污染問題的,從名單中除名,並對該單位及其第三方評價機構進行通報。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1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