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和法國在地中海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2019-07-02 20:18: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7月2日電(記者李碧念)埃及軍方2日發表聲明説,埃及和法國軍隊當天在地中海開始為期數天、代號為“拉美西斯2019”的聯合軍事演習。

  聲明説,法國“戴高樂”號航母和“陣風”戰鬥機、埃及數艘護衛艦和F-16戰鬥機參加此次演習,“聯合軍演反映出埃及和法國緊密的軍事夥伴關係”。

  埃及薩達特軍事學院軍事專家馬姆杜·哈米德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埃法聯合軍演將“加強兩國軍隊在新技術手段和現代戰爭條件下的軍事合作”。

  近年來,埃及與法國軍事關係不斷加強。2015年,埃及與法國簽署合同,購買24架法國制造“陣風”戰鬥機。此外,埃及還從法國購買數艘海軍艦艇。

  今年3月和5月,埃及與法國在紅海和地中海水域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汛期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汛期
仲夏梯田景如畫
仲夏梯田景如畫
科學家的“七一”
科學家的“七一”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7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