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杜富國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京舉行 張又俠會見報告團成員並講話
2019-07-02 14:23:4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軍事)(3)杜富國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京舉行

  7月2日,中宣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團中央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聯合舉行杜富國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 新華社記者 張永進 攝

  新華社北京7月2日電(記者梅世雄、李清華)中宣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團中央2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聯合舉行杜富國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在報告會前會見了報告團成員,代表習近平主席和軍委其他領導,向報告團成員和戰鬥在掃雷一線的廣大官兵致以親切問候。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一同會見。

  張又俠指出,杜富國同志是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奮力推進新時代強軍事業中涌現的先進典型,是用生命擔當使命的新時代英雄戰士。杜富國同志的先進事跡,生動展現了堅守初心、忠誠使命的信念追求,“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血性膽魄,不向磨難低頭的剛毅品格。全軍要廣泛開展向杜富國同志學習活動,營造崇尚英雄、學習英雄、捍衛英雄、關愛英雄的濃厚氛圍,引導廣大官兵聚力練兵備戰、強化改革創新、狠抓工作落實,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報告會上,杜富國、陸軍原某掃雷大隊大隊長陳安遊、某掃雷排爆大隊戰士劉新未、杜富國的父親杜俊、雲南省麻栗坡縣幹部龍蕓偲,深情講述了一個個感人故事,生動詮釋了英雄戰士的忠誠和奉獻,反映了部隊官兵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的昂揚風貌。

  中央和國家機關幹部、首都青年代表,駐京部隊官兵代表等參加報告會。

(軍事)(1)杜富國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京舉行

  7月2日,中宣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團中央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聯合舉行杜富國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 新華社記者 張永進 攝

(軍事)(2)杜富國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京舉行

  7月2日,中宣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團中央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聯合舉行杜富國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這是杜富國同志在報告會上。 新華社記者 張永進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99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