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7月1日起取消大理古城洱海和撫仙湖資源保護費
2019-07-01 15:28: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7月1日電(記者浦超)據雲南省財政廳消息,7月1日起,雲南省正式取消大理古城洱海資源保護費和撫仙湖資源保護費。

  近年來,為切實幫助企業減輕負擔,雲南省財政廳加快清理規范涉企行政事業性收費項目,相關收費項目持續減少。到今年上半年,雲南省地方設立的涉企行政事業性收費項目只剩下大理古城洱海資源保護費和撫仙湖資源保護費,這兩項收費屬于生態補償環境治理類收費。為進一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減稅降費政策,雲南省決定對這兩項收費也進行清理。

  據悉,2018年大理古城洱海資源保護費、撫仙湖資源保護費收入分別為7687萬元和1192萬元。雲南省財政廳有關負責人表示,這兩項收費項目取消將給雲南企業每年減負近9000萬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塘美如畫
夏日荷塘美如畫
天津:防務車輛裝備展 帶你過足癮
天津:防務車輛裝備展 帶你過足癮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新疆哈密“奇石宴”引遊人
新疆哈密“奇石宴”引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9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