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7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環比再度下降
2019-06-27 12:44: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6月26日電(記者朱晟 李萌)德國市場研究機構捷孚凱26日公布的月度報告預測,7月份德國消費者信心指數為9.8點,比6月份下降0.3點,環比連續第二個月下降。

  報告顯示,在反映德國消費者信心指數的三項指標中,經濟前景指標和購買傾向指標均環比回升,但收入預期指標顯著下降12.2點,至45.5點,為2017年3月以來最低水準。

  捷孚凱專家羅爾夫·比爾克勒對新華社記者表示,國際貿易摩擦、英國“脫歐”、美國和伊朗衝突等風險對出口導向型行業的員工及供應商産生了負面影響,“這些領域中,失業的擔憂不斷增長,這顯然影響了收入(預期)指標”。

  報告還顯示,如果對失業的擔憂無法得到遏制,捷孚凱將不得不下調2019年德國私人消費支出將增加1.5%的預測。

  自1980年起,捷孚凱每月對大約2000名德國消費者進行信心指數問卷調查,該指數是預測經濟走勢和居民消費趨向的先行指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一堂禁毒課
上一堂禁毒課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7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