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粵港澳大灣區廣電聯盟成立
2019-06-26 15:33: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6月26日電(記者徐弘毅)粵港澳大灣區廣電聯盟25日在廣州成立,這是粵港澳大灣區首個專業媒體聯盟,將為粵港澳三地廣播電視媒體搭建合作平臺,助推人文灣區建設。

  粵港澳大灣區廣電聯盟由廣東廣播電視臺發起,聯合粵港澳三地21家廣播電視機構組建成立,旨在于整合資源優勢,促進多領域深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和協同發展。

  粵港澳大灣區廣電聯盟成員包括10家港澳廣電媒體和11家廣東廣電媒體,其中廣東成員包括廣東廣播電視臺和10家來自珠三角9市的廣電媒體。

  港澳成員包括10家港澳廣電媒體,其中香港廣電媒體7家,分別為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香港有線電視有限公司、香港now新聞臺、鳳凰衛視有限公司、點心衛視、香港商業電臺、香港新城廣播有限公司;澳門廣電媒體3家,分別為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澳門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澳亞衛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晴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一堂禁毒課
上一堂禁毒課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7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