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出席巴庫國際論壇北京高級別會議的外方代表
2019-06-25 20:49:0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記者鄭明達)國家副主席王岐山25日在中南海紫光閣集體會見出席巴庫國際論壇北京高級別會議的外方代表。

  6月25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集體會見出席巴庫國際論壇北京高級別會議的外方代表。 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王岐山表示,看清來路才能理解現實、認清方向。世界許多民族和國家都經歷過苦難輝煌,不同文明在相互交流、繼承發展中共同構成人類文明。有5000年文明的中華民族的夢想,就是實現偉大復興,重現歷史輝煌。中國發展與世界發展緊密相連,當前世界所面臨的問題與全球化過程中發展不平衡有關。我們立足于做好自己的事,解決好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問題,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以自身發展造福世界。

  拉脫維亞前總統弗賴貝加等外方代表表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了巨大成就,在國際事務中發揮了積極作用,“一帶一路”等倡議影響深遠。願與中國共同堅定支援多邊主義,為世界和平繁榮作出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70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