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省成功發行123.5億元地方政府債券
2019-06-14 13:47: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6月14日電(記者劉博)記者從海南省財政廳獲悉,海南省成功發行123.5億元海南省政府債券,均為新增債券,其中一般債券55億元,專項債券68.5億元。

  據了解,此次債券發行後,該省已完成全年發債任務的72.3%。

  從投向來看,本次一般債券主要用于支援貧困地區污染防治、鄉村振興、生態環保、農村公路等重點項目。專項債券主要用于保障該省重點項目資金需求。其中,省本級收費公路專項債券18.5億元、海口市基礎設施建設專項債券20億元、三亞市軌道交通專項債券15億元、省本級土地儲備專項債券11億元、三亞市土地儲備專項債券2億元、文昌土地儲備專項債券2億元。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省首次通過商業銀行櫃檯,面向廣大個人和中小機構投資者發售3.5億元海南省政府專項債券。該項舉措是支援建設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的一項重要制度創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西蘭的冬日晨霧
新西蘭的冬日晨霧
荷塘精靈
荷塘精靈
北京: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主題展開幕
北京: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主題展開幕
山東小麥收獲已過六成
山東小麥收獲已過六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62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