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導彈襲擊敘利亞中部機場致1死2傷
2019-06-03 07:34: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6月2日電  敘利亞軍方2日説,以色列當晚向敘中部霍姆斯省一機場發動導彈襲擊,造成1名士兵死亡,另有2人受傷。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援引敘軍方消息報道説,位于霍姆斯省東部的T4軍用機場2日深夜遭到多枚以色列導彈襲擊,敘利亞防空係統攔截並摧毀了其中2枚。其余多枚導彈擊中目標,造成3名士兵死傷,一座彈藥庫被炸,另有部分建築受損。

  報道説,遭襲的軍用機場在敘軍方打擊恐怖主義的行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敘利亞軍隊目前正在中部哈馬省以北地區展開反恐軍事行動,以色列的空襲是支援恐怖主義的行為。

  2日淩晨,敘利亞西南部地區曾遭導彈襲擊,3名士兵在襲擊中死亡,另有7人受傷。以色列國防軍隨後發表聲明,確認以戰機空襲了敘政府軍的多個目標。

  以色列長期指認伊朗在中東地區擴張勢力,強調不能容忍伊朗把敘利亞變成對抗以色列的前沿陣地,並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空襲敘境內目標。敘利亞和伊朗政府則否認伊朗在敘有駐軍,稱只有應敘政府邀請派出的軍事顧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戲曲迎“六一”
戲曲迎“六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74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