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古巴外長羅德裏格斯
2019-05-30 15:24:0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5月30日電(記者楊依軍)全國政協主席汪洋3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古巴外長羅德裏格斯。

5月30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古巴外長羅德裏格斯。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汪洋表示,中古都是社會主義國家,建交近60年來,兩國傳統友誼日益加深,務實合作持續取得新成果。國際風雲變幻,兩黨兩國友好關係不會變。我們願同古方共同落實習近平主席同迪亞斯-卡內爾主席達成的重要共識,深化政治互信,加強兩國在國際地區問題上的協調與配合,推進共建“一帶一路”,推動兩國傳統友誼和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取得新的碩果。

  羅德裏格斯表示,古中雙邊關係當前處于高水準。古方願同中方一道,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夏寶龍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6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