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茶葉推介會”在摩洛哥舉行
2019-05-14 14:26: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摩洛哥卡薩布蘭卡5月13日電(記者陳斌傑)“湖南茶葉推介會”13日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薩布蘭卡舉行,與會的中外代表近百人就包括茶葉在內的農業領域合作展開務實交流。

  湖南省副省長隋忠誠表示,摩洛哥是綠茶消費大國,湖南作為中國著名的茶鄉,願意與摩洛哥有關組織、企業一道,就包括茶葉在內的農業領域合作展開交流,在茶産品品質檢測標準、加工轉化、品牌建設等方面互鑒互助。

  摩洛哥茶商協會會長穆罕默德·阿斯塔伊布説,茶葉是摩洛哥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消費品,2018年摩洛哥每人平均消費茶葉超過兩公斤,其中一部分就來自中國湖南。他表示,摩洛哥是中國重要的茶葉出口市場,摩洛哥茶商願意與中國茶葉企業一道,推動兩國茶葉貿易進一步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3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