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12屆亞洲國際海事防務展在新加坡開幕
2019-05-14 19:22: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加坡5月14日電(記者王麗麗)第12屆亞洲國際海事防務展14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覽中心開幕,為參展者提供展示最新科研成果、探討加強防務合作的平臺。

  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出席了開幕式。他表示,亞洲國際海事防務展及相關會議給各國國防和軍事官員提供了一個交換意見、從而有望達成共識的重要平臺。新加坡海峽海運繁忙,希望各國加強合作,共同應對本地區的海事安全威脅。

  據悉,此次展覽吸引了來自30個國家的236家公司以及來自15個國家的23艘軍艦,其中包括中國“湘潭”號導彈護衛艦。

  除展覽外,第6屆國際海事保安會議也將舉行,超過400名來自海事防務領域的官員和學者與會,通過一係列對話推動亞太地區海事領域的相互了解和合作。同期舉行的還有兩個聚焦海事領域網絡安全和創新的商業論壇以及針對學生的“海事校園”活動。

  亞洲國際海事防務展兩年舉行一次,此次展覽將于16日落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49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