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轟炸加沙地帶軍事目標致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9-05-04 20:58: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4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耶路撒冷、加沙記者報道:以色列國防軍4日發表聲明説,以軍當天轟炸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的數個軍事目標。巴方表示,以方的軍事打擊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國際)(1)以色列轟炸加沙地帶軍事目標致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5月4日,以軍轟炸造成的濃煙在加沙城升起。新華社發

  以軍説,截至當天中午,大約有90枚火箭彈從加沙地帶發射至以色列南部,以軍“鐵穹”防禦係統攔截了數十枚。作為回應,以軍出動戰機和坦克打擊了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的數個軍事目標。

  以軍當天早上封鎖了加沙邊境附近區域,以警方也加強了南部地區的安全戒備,增強了巡邏力度。截至目前,以方沒有發布火箭彈襲擊導致的以色列境內人員傷亡報告。

  據加沙地帶衛生部門的消息,以色列軍隊當天對加沙地帶的軍事打擊已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至少7人受傷。

(國際)(2)以色列轟炸加沙地帶軍事目標致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5月4日,以軍轟炸造成的濃煙在加沙城升起。新華社發

  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4日威脅對以色列發動更多襲擊。哈馬斯官員告訴記者,為促使衝突雙方停火,埃及正與以色列和哈馬斯等進行密切溝通。

  自去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地區局勢持續緊張。據巴方最新統計,3日以色列戰機轟炸加沙地帶以及邊境衝突共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約50人受傷。 (參與記者:陳文仙、呂迎旭、趙悅、楊媛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書香伴假期
書香伴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4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