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康橋期待更多中國遊客前來“深度遊”
2019-05-03 19:43: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5月3日電(記者楊曉靜 顧震球)英國康橋2日舉行可持續旅遊發展大會——中國專場。當地旅遊界人士表示,希望吸引更多中國遊客深入探索康橋,開展近距離“文化深度遊”。

  此次會議主題為“搭建康橋與中國旅遊合作平臺”,由康橋旅遊局和康橋中國中心聯合主辦,來自康橋當地政府部門、行業協會和教育、旅遊、酒店、餐飲、零售等行業及中國旅遊行業近百名代表參加了會議。

  康橋旅遊局局長埃瑪·桑頓説,目前大部分中國遊客在康橋停留時間較短,“康橋一日遊”是多數中國遊客的選擇。康橋旅遊局希望與中國旅遊相關機構合作,吸引更多中國遊客到康橋“深度遊”。

  康橋中國中心主任李金朝説,隨著中國赴英遊客數量逐年遞增,康橋當地有限的旅遊資源與龐大的客流量之間的矛盾開始顯現,這需要深度挖掘康橋及其周邊旅遊資源,豐富康橋旅遊的多樣性。康橋旅遊局等英方機構非常重視中國市場,希望通過此次會議促進中英兩國旅遊資源有效對接,推動康橋旅遊可持續發展。

  一些業內人士表示,目前來康橋的遊客多集中在假日,應引導旅行社等平臺更好地分流,這樣既能平衡酒店客流,也能降低住宿價格,提升遊客體驗。

  康橋距倫敦僅1個多小時車程,擁有世界著名學府康橋大學,康橋及其周邊還有很多博物館、教堂、集市等旅遊資源。此外,遊客也可循著牛頓、達爾文等名人足跡探索當地深厚的歷史文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書香伴假期
書香伴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4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