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熱帶氣旋“法尼”登陸在即 印度緊急疏散約80萬人
2019-05-02 16:46: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5月2日電(記者趙旭)鑒于熱帶氣旋“法尼”即將登陸,印度東部奧迪沙邦政府2日啟動大規模撤離計劃,將把約80萬人撤離至安全地帶。

  奧迪沙邦政府發表聲明説,熱帶氣旋“法尼”登陸在即,奧迪沙邦政府啟動大規模撤離計劃,住在低洼地區的約80萬名居民將被緊急安置在850個避難所。

  奧迪沙邦救災應急部門當天也表示,應急部門通過船只和客車全力運送民眾至安全地帶,印度海軍、海岸警衛隊等也已做好相應工作部署。

  印度國家災難管理部門當天發布提示,要求漁民不要冒險進入相關海域,並向東部泰米爾納德邦、安德拉邦等地發出預警,要求做好應對“法尼”的準備。

  印度國家氣象局説,熱帶氣旋“法尼”預計于3日自東海岸奧迪沙邦登陸印度,氣旋中心附近最大風力可能達到每小時200公里。

  北印度洋附近海域每年形成多個熱帶氣旋,其産生的強熱帶風暴具有較強破壞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書香伴假期
書香伴假期
神州滿眼盡風光
神州滿眼盡風光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44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