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駐阿美軍基地附近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致5死8傷
2019-04-09 15:12: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4月9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北約駐阿富汗部隊8日夜發表聲明説,美軍巴格拉姆空軍基地附近當日發生一起汽車炸彈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8人受傷。

  巴格拉姆地區警察局長納基卜·庫希斯塔尼對新華社記者説,當地時間8日早上5時45分,一輛塞滿炸藥的汽車發生爆炸,襲擊者當場死亡。正在返回巴格拉姆空軍基地的巡邏士兵遭襲。北約駐阿富汗部隊的聲明説,爆炸造成3名美軍士兵和1名美國承包商死亡,另有3名美軍士兵和5名平民受傷。

  塔利班發表聲明宣布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美國主導的北約駐阿富汗國際安全援助部隊2014年底結束在阿作戰任務,其後主要向阿安全部隊提供培訓、技術等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梨花溢香滿園春
梨花溢香滿園春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0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