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農墾完成土地確權登記發證
2019-04-08 11:03: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4月8日電(記者姜剛)記者8日從安徽省農墾集團獲悉,2018年該集團重點改革如期完成,包括農場公司化改制如期完成,土地確權登記發證在全國率先完成,累計確權登記發證96.6萬畝,確權率和發證率均達100%。

  據安徽省農墾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詹先豪介紹,在農場辦社會職能改革方面,20個農場全部與地方政府簽訂了辦社會職能改革移交協議,總體落實了省級財政補助資金,分項移交正在加快落實之中,做到了在全國農墾後來居上。

  與此同時,農場公司化改制如期完成,集團總部機構改革順利推進。20個農場初步完成公司制改革,建立了農場公司組織架構和法人治理結構。完成了集團總部機構職能調整、人員定崗和工作交接,新機構正式運作。

  改革助力經濟效益穩步提升。2018年,安徽省農墾集團實現營業收入22.46 億元、利潤總額2.4億元,較上年分別增長1.8%和3.9%。

  2019年,安徽省農墾集團將深化體制機制改革,創新農業生産經營體係,全面完成辦社會職能改革和集團總部機構配套改革,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用工制度改革、分配制度改革。其中,打破事業、企業幹部身份界限,變身份管理為崗位管理,加快年輕幹部和經營性、技術性人才培養和引進;建立與企業各類人員選任方式相匹配、與業績、貢獻相掛鉤的差異化薪酬分配制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梨花溢香滿園春
梨花溢香滿園春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338507